.涂二象

网球最爱Roger大本命永不动摇 小破德最爱郭嘉队最高 底线不可触

海蓝色的瞳仁里,是一整个星空的闪耀

Evolution Era:

距离上一次我记得的你的进球,已经是9月22日联赛里对阵曼城,你替补上场,为车子立功,而我凌晨时分突然在宿舍又哭又笑,吓到了还没睡的师姐。而那一次,你也犯了一个错误,导致兰帕德进球,最后平局收场。


十月你病了,状态不好,俱乐部上从首发又到了替补,国家队也报到后提前离开。


十一月,国家队依然处于请假状态,俱乐部……这个替补就和锁定胜局以后拖时间差不多,有时候大名单上甚至没有你!!


你不更新INS或者Twitter我担心你心情不好,你更新了还打上#stay positive我更加担心,因为你都上不了场,你都没法好好踢球,可是你还在反复述说着你喜欢蓝军,你很积极,你能做好……就像自欺欺人的麻醉。


昨晚是个神奇的夜晚,穆勒这孩子又刷点球了,格策继续火热进球中,因为车子的胜利大矿也以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十六强……但是但是,那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进球了!!


虽然车子已经小组第一出线,这场比赛输了也无所谓。


虽然阿扎尔小金人轮休了,首发也怪怪的,但谁在乎呢,你首发了!你还进球了!!




太久了,真的太久了。


哪怕是看回放,都又哭又笑的。


你高举双手独自跑到场边庆祝,仰天的一刻我觉得你大概也获得了救赎吧。


谢谢,这么久,谢谢。





遗憾,总是无可奈何。


喜欢,却一直无可救药。


我喜欢你,到过去未来都想不起来的地步

 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.涂二象 | Powered by LOFTER